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球票三年首遇脱销 伊布让国米球迷倒戈?

2010年09月06日14:19腾讯体育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球票三年首遇脱销 伊布让国米球迷倒戈?

这一次,伊布成了罗纳尔多?

腾讯体育讯 《米兰新闻》9月5日报道,尽管伊布拉希莫维奇尚未身着印有号码的球衣代表AC米兰在比赛中正式出战,但前国米前锋已经点燃了圣西罗的球市,大批国米球迷竟然争相购买AC米兰的主场球票,致使圣西罗球场出现了自2007年以来首次球票告罄的局面。

AC米兰在2007年勇夺欧冠冠军后,圣西罗的球市在随后的07-08赛季迎来了一个热潮,该赛季前半程AC米兰主场球票销售接近90%。据《米兰新闻》与米兰官网球票网上预订与咨询版块报道,由于伊布的加盟,圣西罗的球票销售在10-11赛季达到了3年以来的最高水平,10年11月前的AC米兰主场球票全部销售一空。

据AC米兰官方公示的球票分配方案,圣西罗球场的球票分为会员赛季套票、媒体及合作单位赠票、贵宾票、对手球队预留票、网上及赛场门市常规票这5种。AC米兰在9月份共有4场意甲联赛,其中第3轮和第5轮将于9月19日和26日在主场迎战卡塔尼亚和热那亚,届时伊布极有可能在这两场比赛完成他在身披红黑球衣在圣西罗球场的首秀。由于AC米兰和国米公用球场,因此伊布也将成为继罗纳尔多之后,又一名先后代表米兰双雄在这个双方共同的主场出战的前锋。

致使AC米兰主场球票脱销的主要原因很多,除了米兰球迷对伊布加盟后的比赛非常期待以外,国米球迷大肆购买球票也是重要原因。据意大利媒体披露,国米球迷不但将网上及圣西罗门市常规售票抢购一空,甚至出高价从米兰的主场对手卡塔尼亚和热那亚球迷手中求购门票。目前圣西罗9、10两个月门票的黑市价,已经增值30%。

对于主场球市火爆的局面,目前意大利舆论持两种看法,首先是以AC米兰主教练阿莱格里为代表的乐观派。9月4日阿莱格里在接受《米兰新闻》采访时表示:“伊布为米兰带来了全新的动力,他能让我们的4-3-3阵型更均衡,也更具有实力。伊布让我们不再是意甲四强里的一个参与者,而变成了四强里最具竞争力的争夺者。伊布让我们的比赛更具观赏性,我相信我们会得到更多球迷的支持。”

《米兰新闻》和《罗马体育报》对阿莱格里在战术方面的自信表示认同,但对于大批国米球迷抢购米兰主场球票,与阿莱格里持不同观点。意大利媒体认为大批国米球迷观看伊布的“圣西罗秀”,未必是一件“令人鼓舞的事情”。由于两队的百年恩怨,以及伊布曾经帮助国米对抗米兰的历史,意大利媒体甚为担忧地表示:“天知道看台上的国米球迷会给伊布带来点什么,但愿仅仅是欢呼和掌声。”(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