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梅希文:击败邓恩不意外 战塞尔比以学习为主

2010年09月06日22: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6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9月6日下午,2010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正式开球。继金龙在下午的外卡轮比赛中赢球晋级正赛后,在晚上的比赛中,中国球手梅希文5比1击败恩,顺利晋级正赛。正赛首轮,梅希文将面对名将马克·塞尔比。

赛后,梅西文在谈到这场大胜时,首先表示非常开心,“我觉得对手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进入状态比较慢,一直在找手感。”如果说对手的状态是个问题,那么对于自己今晚表现出的实力,则显得非常有信心,“来此次赛事之前,我们专门集训了20天左右,每天的训练量很大,所以状态保持得不错。”正因为赛前的苦练和精心准备,让梅希文在赛前就对本场比赛显得志在必得,“在赛前,我的想法就是肯定要过资格赛。至于对手,说实话,我也没有对对手做什么研究,就是在英国的时候看过他几场比赛而已。”从梅希文的言语中,他认为今晚击败邓恩是实力使然,也是非常正常的一个结果。

在闯过了外卡轮次的比赛后,梅希文将在正赛首轮迎来目前世界排名第八的英格兰名将马克·塞尔比。在分析下轮的对手时,梅希文则是轻描淡写地表示:“塞尔比,大家都知道他是一名实力非常强的对手,当然,他顽强的斗志更是令人可怕。”的确,在今年的温布利大师赛上,塞尔比成功挽救了4个赛点,最终以10比9击败火箭奥沙利文,上演了神奇大逆转的一幕。

“没什么对策,跟他比,就是强迫自己更加投入到比赛其中,不管输赢,学习为主吧。”梅希文最后表示。在这种淡定中,我们也希望梅希文届时能够创造奇迹。别忘记了,在去年年底,梅希文击败各路高手,获得斯诺克中巡赛年终总决赛冠军,而在今年5月,梅希文又在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上连克梁文博、丁俊晖两大国内顶尖选手,再次获得斯诺克个人赛第四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