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腾讯网友热议麦迪加训:盼重回巅峰 超值签约

2010年09月03日09: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麦蒂活塞非常努力,这是球队主帅库伊斯特透露出来的消息,他同时对外透露,麦蒂已经跟随球队的训练师阿尼-肯德尔进行了长时间的训练,现在的状态非常不错,移动也很好。《底特律自由新闻》记者佩里-法雷尔的报道中,进一步肯定了麦蒂最近的努力,与训练中的极佳状态。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活塞签下麦蒂似乎收到了不错的回报。

腾讯网友 毒毒:麦蒂沦落到今天这个下场,我认为和选择姚明做队友有直接的关系。

腾讯广州市网友 ╮Easy:还是那句话,支持麦迪回巅峰。

腾讯鞍山市网友 __婲落時節丶:麦蒂的35秒13分 让我看到了什么叫奇迹!我相信以后NBA不会在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了!希望麦蒂快快好起来吧! 那个天赋秉义的你 我相信你会重新站起来的! 你可以的!

腾讯昆明市网友 麥氏*★*小迪:130万还高风险?得了便宜还卖乖。

腾讯杭州市网友 黑色:梦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颠峰绝对不可能了``现在场均能到15+4+4`这数据就不错了。

腾讯广东省网友 仍在梦中:支持归支持,但31岁,还做过令人恐惧的膝盖手术。说点实际的,能回到巅峰状态时的70%就已经满意了。虽不好听,但这是事实。

腾讯萍乡市网友 A:也是因为有姚明的火箭 麦蒂才在中国有这么高的人气 不是吗。

腾讯网友 鐵骨铮铮み勇:理论上来讲:小麦似乎找回了自我!还是希望不要辜负广大中国球迷对他的支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