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腾讯网友热议穆帅护坦C罗假摔:魔力鸟布迷阵

2010年09月03日09: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根据来自《马卡报》的最新报道,皇马主教练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C罗是弗格森一样正直的人,在球场上绝对不会假摔,而AC米兰这是今年欧冠夺冠的最大热门。以上腾讯网友热议:

腾讯成都市网友 冷月无声:穆帅就是穆帅,先把兰兰抬得很高,然后再把它踩在自己脚下,来提升自己,哈哈,即使拿不了欧冠,也把欧冠头号热门踩在脚下,说明黄麻是有实力的,只是……原因待定

腾讯网友西 瓜:CR是球星,外表帅气,人又高大强壮,再说了在足球场上,谁都有假摔的时候,只是媒体把CR无限放大,才会导致球迷给他取的外号,如果CR像梅西一样受保护,我相信没多少人敢去飞铲了。

腾讯网友成都市 LOCC :穆里尼奥在切尔西时还大骂C罗是骗子,只知道假摔,现在和C罗一起了,又说C罗是君子 你才是伪君子

上海市 "茳楓┽ぢ俊:穆鸟有时候也太虚伪了吧···C罗不假摔那足坛也没人假摔啦···

腾讯网友 导弹工程斌:C罗的职业精神毋庸置疑,不过假摔也是和他的身价一样出名!至于穆里尼奥,他的人品,不做评论......

成都市 Hover :fifa是说保护像梅西这类球员,而非单指梅西,世界杯上梅西其实并没得到什么照顾。

腾讯上海市网友 _Charizard :这个魔力鸟 区区骄兵之计 岂能瞒得过我 。

腾讯长沙市网友 ~灰太狼:对,我们C罗从不假摔,我们C罗只跳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