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腾讯网友热议男篮耻辱惨败:堪忧中青代断层

2010年09月03日09: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男篮世锦赛展开第六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以40-87负于东道主土耳其队。由于本场比赛之前,科特迪瓦以88-79战胜了波多黎各队,中国队凭借计算得失分率后幸运地出线,八分之一决赛将对阵立陶宛队。而半场只得到13分,全场40分,也创造了中国男篮自1978年首次参加世界大赛至今,32年来的半场最低得分和全场最低得分纪录。以上是腾讯网友热议:

腾讯宁波市网友 ﹏擱淺╮德愛:实在是太搞笑了,华德人材啊,带领中国队连连创最低得分纪录,奇迹般的以一胜4负带领中国队出线纪录,奇迹般的以一胜4负带领中国队出线.

腾讯湖南省网友 Mr.Chou :真不知道这样练兵有什么意义!

腾讯苏州市网友 麦子[james]:是不是没有布置战术啊 是不是就让他们随便打啊 你们怎么对得起我们这么晚看球 后卫就是一个没脑的苍蝇 乱飞乱撞。

腾讯北海市网友  ◇◆Raven:杀鸡取卵的联赛火了票房,毁了男篮。移动长城早已是千疮百孔的断壁残垣。赢要赢得漂亮,输要输出血性,邓华德不够了解中国人。这种所谓练兵只会授人以柄,成为篮协提前与其解约的佐证…

腾讯哈尔滨市网友 蓝色魅力:中国的男轻一代球员都不如韩国队和伊朗队。

腾讯东莞市网友 captain :没有阿联是不行的,更何况没有大姚。

腾讯网友 草原鹰:中国男篮不叫男人,没有一点男人的血性,这是所有中国人的耻辱。

腾讯四川省网友 龙门阵:不尊重土耳其,不尊重热情的土耳其球迷。

腾讯云浮市网友 沉默也期待丶:没关系的,只要新人得到真正锻炼就好。要有眼光。

腾讯北京市网友 劲歌王子:中国队这些球员真是得意忘形啊!人家德国队赢了两场都没出现,结果中国队靠着理论上的可能性以一胜四负的战绩出线,真的没什么值得炫耀的。尤其是提前出线后,最后一场小组赛狂输47分,就算没有姚明也不能输得没脸没皮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