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腾讯网友热议中国男篮出线:幸运背后是实力

2010年09月03日09: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在2010年男篮世锦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科特迪瓦88-79战胜波多黎各。这样,中国队在通过计算小分之后,奇迹般的晋级16强,他们在1/8决赛的对手将是立陶宛男篮。而科特迪瓦和波多黎各双双被淘汰出局。以上就是腾讯网友热议:

腾讯广州市网友 书山有“禄”:奇迹出现!还有什么不可能的了!相信一切皆有可能的点击左边支持!

腾讯广东省网友 ★s~M~8←:中国男篮,打死还出线;中国男足,打死不出线~

腾讯泉州市网友 寧靜致遠:非洲兄弟把我们抬进了十六强,但是他们也有得小算盘啊。哈哈

腾讯郑州市网友 apple :科特迪瓦太够意思了,帮助中国出线了。不过还是希望中国队认识到不足,好好锻炼,把自己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腾讯惠州市网友 开心一刻:中国队‘被出现了’非洲兄弟万岁!

腾讯杭州市网友 鸭脚草:幸运总是降眷顾不懈努力的人,如果输给科特迪瓦,现在还谈什么出线?如果不一场场拼,输给波多黎各几十分,早回家了,还是祝愿男篮,不过华德确实运气好啊。

腾讯铜川市网友 778899:运气,既是人家送的,更是自己争取的。要是不赢一场,能有运气吗?全部用替补打“垃圾”比赛,可以理解,但替补真的太不争气,没有压力都不能发挥应有的技战术水平,下来要好好总结、好好苦练呀!!

腾讯南宁市网友 兰花草:拉里加纳还在中国的打球吗,如果还在的话,我要求加他的工资

腾讯济南市网友 /hug 罗:每次中国队都靠运气,真的没有意思!!!!也真的很悲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