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高洪波淡看对手实力强大 为世界杯外围赛热身

2010年09月02日22:34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9月02日郑州讯(记者 秦云)针对明天晚上和伊朗队比赛,国足主帅高洪波承认,对手实力强,而且队员身体条件出众。不过,他也袒露了自己的想法:“赛场上,哪个教练不希望赢球?!”

高洪波表示,国家队这期集训要在3日和7日连续进行两场比赛,目的还是为明年的世界杯外围赛作准备:“这次集训的重点,是3日和7日两场比赛。这样的比赛密度和明年世界杯外围赛的安排相同,就是看这样的比赛安排队员的恢复情况,我们也会对他们进行了解和检验。这样我们就知道明年世界杯外围赛时候密集比赛期间队员的恢复情况,哪些队员应该如何进行恢复。”

对明天的比赛对手伊朗队,高洪波首先承认对手实力强劲:“伊朗队国际排名靠前,最近十年的三届世界杯预赛成绩都好于中国队。他们和巴林队不一样,他们技术不差,而身体则更好。就比赛场地来看,身体占优的队伍胜算也更大。”

就伊朗队主教练古特关于明天中伊比赛比去年那场比赛更有看头和价值的说法,高洪波也不示弱:“伊朗队对比赛的看法,考虑到中西方差异,外籍教练们更外向,我则是传统教练说话客气一些。不过在场上,哪个教练不希望自己赢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