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宣布两巨星号码:伊布11号 罗比怪异选择

2010年09月01日02:40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比尼奥正式亮相AC米兰

罗比尼奥正式亮相AC米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在接受意大利《Skysport 24》采访时,宣布了两大新援在新赛季的球衣号码,伊布将穿上亨特拉尔留下的11号,而罗比尼奥则选择了70号的大号码。

为了伊布和罗比尼奥的到来,米兰接连清洗了两大射手,博列洛以租借并附加1000万欧元买断条款去了罗马,亨特拉尔则以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去了沙尔克04。早前,意大利媒体已经透露,伊布将穿上亨特拉尔留下的11号战袍,这一说法也得到了加利亚尼的确认,他在接受《Skysport 24》采访时透露:“伊布在新赛季将穿上亨特拉尔留下的11号球衣。”

至于罗比尼奥,巴西国脚并没有选择博列洛留下的22号球衣,而是效仿当年的小罗,选择了一个怪异的大号码,加利亚尼说:“罗比尼奥新赛季将穿上AC米兰的70号战袍。”此前,AC米兰官方曾为小罗选择80号战袍作出解释:只是因为罗纳尔迪尼奥生于1980年。

值得一提的是,罗比尼奥此前不论在皇马还是曼城,都是身穿象征核心的10号球衣。但现在AC米兰的10号穿在西多夫的身上,罗比尼奥也没有理由向自己的前辈索要10号球衣。此外,他在桑托斯穿过的7号也早已穿在了帕托的身上,罗比尼奥或许只有在7的后面加上一个0,便锁定了自己在新赛季的号码:70号。

在接连签下伊布和罗比尼奥后,加利亚尼也显得非常兴奋,他说:“我要感谢贝斯科尼主席,他为这两笔转会作出了很大的努力。伊布和罗比尼奥同时加盟,这是非同寻常的。现在,我们有了一个真正完美和出色的团队,拥有改变整个欧洲的力量!对于AC米兰球迷来说,这真的是非常非常伟大的一年,我们将有幸和球迷一起见证这一切。”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