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媒曝米兰尤文互换交易 防线炸弹换功勋飞翼

2010年08月31日15: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来自意大利《米兰新闻》的消息,AC米兰和尤文图斯在米兰著名的Da Giannino酒店达成协议,卡拉泽与格罗索相互交换。同时,尤文图斯获得优先得到博列洛的机会。

在夏季转会期中,高薪的卡拉泽被AC米兰高层看作是更衣室的定时炸弹。拥有内斯塔,蒂亚戈席尔瓦,博内拉,安东尼尼的米兰主力防线早已没有格鲁吉亚人的一席位置。而且AC米兰分别还从热那亚引进了希腊后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前切沃后卫耶佩斯作为防线补充。卡拉泽在红黑军团的后防线上的位置可谓是后之又后。对自己的位置心知肚明的卡拉泽曾经一度和热那亚走的很近,但昨天卡拉泽突然单方面拒绝了热那亚的转会邀请,原因是不愿意降薪。这给了红黑高层一个猝不及防。

AC米兰在左边后卫这个位置上板凳实力并不深厚。除了安东尼尼之外,年事已高的扬库洛夫斯基很难重回巅峰。所以增强左边后卫的的板凳实力也是红黑军团迫在眉睫的需要。而尤文图斯方面,德尔内里早就宣布,2006年意大利获得世界杯的功勋:伟大的左后卫格罗索不在他的计划之内。尤文图斯甚至一度希望以现金加格罗索的方式获得西班牙边后卫卡普德维拉。用卡拉泽交换来格罗索,对于同样希望增加后卫板凳实力的尤文图斯和AC米兰来说是双赢的选择。而格罗索则有望既伊布拉希莫维奇之后又一位先后效力过意大利三强的球员。

尤文图斯高层造访米兰,除了商谈卡拉泽和格罗索互换的事宜外,另一个话题自然是博列洛的转会。刚刚结束的意甲第一轮的联赛中,锋线搭档帕托独中两元,小罗更是奉上精彩的表演。连越老越精的因扎吉也有进球,如此的爆发映衬出博列洛的失意。由于伊布拉希莫维奇从巴塞罗那加盟红黑军团,博列洛在AC米兰的未来瞬间被蒙上了阴影。博列洛自己清楚,早先其来到米兰就是作为伊布转会国米后红黑军团的替代品。尽管旧爱姗姗来迟,但迟到的人还是胜过代替品是不整的事实。更何况,AC米兰正在加紧运作让单车小子来到米兰内洛。 阿毛里伤停一个月,特雷泽盖也离开了斑马军团,尤文图斯希望获得一名中锋。偏爱本土球员的尤文看上郁郁的博列洛。《米兰新闻》爆料,尤文现在极有希望以拥有博列洛50%所有权的的方式得到博列洛。在转会窗口即将关闭的时候,米兰和尤文高层达成卡拉泽和格罗索互换的友好基础上,极有可能同时完成博列洛的事宜。(Bluedevil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