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大虫喝高自曝艳史 罗德曼曾经和两千女性有染

2010年08月31日08:06荆楚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前,前NBA球星“大虫”罗德曼在当地一家咖啡店庆祝自己49岁的生日。可能是喝高了的缘故,在接受《明星论坛报》专栏女作者采访时,“大虫”居然狂言自己曾与两千女性有染。

据该名女记者称,采访进行到一半,罗德曼觉得问题无聊透顶,不问点带劲的问题,“大虫”还不满意。在谈到女人的话题时,罗德曼大放厥词,他声称自己跟2000个女孩发生过关系,其中“大概有500个”是“骨肉皮”(追求和明星发生关系的人的总称)。“大虫”说他也曾见过其中一些女孩的父母,可他们都糟透了,这让罗德曼十分不屑,他爆出一连串的脏口,指定女记者去问候一下那些父母。

尽管差不多快50岁的人了,但罗德曼风流史却在圈内广泛流传,他的前妻安妮卡·罗德曼曾出了本书提到她与罗德曼的婚姻生活,在书中她形容罗德曼“比他自己说的还要坏”,还透露说罗德曼把两种性病传染给了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