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罗德曼:皮蓬是全能战士 詹姆斯没资格跟他比

2010年08月16日11:19篮球先锋报高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高嵩报道 当巴克利痛批詹姆斯时,另一位与巴克利同时代的篮坛风云人物也发表了自己对“皇帝”的评价。

“大虫”罗德曼,当年公牛王朝的“篮板王”,他在当地时间8月13日出席名人堂颁奖仪式时称,詹姆斯的水平远不及皮蓬。

“人们都在谈论勒布朗,”罗德曼说,“你们得搞清楚,想拿他跟斯科蒂(皮蓬)比,他连比的资格都没有。斯科蒂是全能战士的象征。你们想要我说什么?斯科蒂是了不起的球员。”

之所以有记者这么问罗德曼,是因为近期有越来越多的人拿詹姆斯的全能技术与当年的皮蓬做比较。但显然,他们并不是同类型的球员,而罗德曼则干脆“看扁”詹姆斯。

“斯科蒂乐于助人,迈克尔(乔丹)就像是他的老大哥,而我则是以害群之马的身份加入了这个大家庭,”罗德曼略带自嘲地说,“我干了疯狂的事情,但这并不坏,我们始终团结一致。斯科蒂是那支球队的骨干,他帮助了我们每一个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