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德娃2-0横扫白俄罗斯选手 奥丁送蛋晋级次轮

2010年08月31日00: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娃2-0横扫白俄罗斯选手 奥丁送蛋晋级次轮

德娃82分钟鏖战丢3局过关 [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晚,2010年最后一项网球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今天鸣锣开战,在首日的比赛中12号种子德门蒂耶娃对阵的是非种子选手白俄罗斯的加沃尔索娃,结果俄罗斯长腿美女耗时82分钟,以6-1和6-2直落两盘战胜对手。在另外两场女单首轮比赛中,美国本土小将奥丁和6号种子斯齐亚沃尼都是直落两盘送蛋晋级。

比赛于北京时间23点在11号球场准时进行,首盘比赛德门蒂耶娃进入状态很快,她只在比赛一开始让对手拿下一局,随后以6-1拿下首盘,不过两人的节奏相当的慢,过于糟糕的一发进球率让两人都缺乏直接制胜的关键手段,不过相较于德门蒂耶娃的发挥,加沃尔索娃的失误率实在是太高,被德娃抓住机会连连破发,首盘比赛仅耗时38分钟。

第二盘比赛,白俄罗斯人的发球依然没有起色,二发成功率也只有可怜的40%。而德门蒂耶娃则是提高了发球质量,并且更加积极主动的上网,网前截击的成功率相当不错。在第二盘比赛进行到5-2,长腿美女领先的时候,双方进入了焦灼状态,加沃尔索娃几次在底线有过精彩的救球,保住过2个赛点,无奈差距依然过大,终于在德门蒂耶娃的第3个赛点,俄罗斯美女没有让机会再次溜走,以6-2拿下了第二盘,从而以2-0结束比赛,顺利晋级下一轮。

被选中在中央球场的揭幕战是美国本土小将奥丁对阵乌克兰美女莎维楚克,结果奥丁几乎是兵不血刃的以6-3和6-0连下两盘,送蛋轻松晋级次轮。

6号种子意大利选手斯齐亚沃尼在首轮的对手是日本姑娘森田阿尤美,比赛开始首盘就5-1领先,并且很快以6-1拿下了第一盘。随后的第二盘意大利顾念越战越勇,连下六局,送出love game,成为在首日比赛中第一个结束战斗晋级的女单选手。(绝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