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阿里汉欲完成合同硬性指标 泰达:亚冠非奢望

2010年08月30日08:4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王琦天津报道 8月28日,水滴最后一战,泰达如愿小胜南昌。次日,杭州、辽足等主要对手非平即负,泰达冲击亚冠的形势,变得乐观起来。29日晚,俱乐部官员表示:“形势很微妙,不过我相信如果球队继续保持这种赢球的动力,亚冠资格并不再是一种奢望。”

泰达在第二阶段发挥出色,和更换内外援密不可分。尽管先后输给鲁沪,但泰达的整体表现让对方恐慌,因为无论控球率还是射门次数,泰达全都占据优势。阿里·汉不太满意,在他看来,如果运气足够好的话,泰达现在甚至可以紧追鲁沪。老汉非常清楚目前的联赛格局,他最终抛弃了诸如“争冠”等不切实际的想法,对他来说,第一要务是打进前4,因为这是合同中的硬性指标。

“联赛开局阶段,我们的成绩不够好,因为这是一支崭新的球队,大家需要时间互相适应。”28日,阿里·汉如此盘点过去。本轮主场迎战升班马南昌,阿里·汉在赛前少见地提出了目标——必须取胜,平局就算失败。为了加深球员的印象,赛前在休息室时,汉帅再次提出了这个要求,“接下来的比赛都很艰难,如果主场连南昌这个弱队都拿不下的话,会对赛季目标产生严重影响。”

不过,南昌队还是让阿里·汉担心了70分钟。全场比赛,在控球率和射门次数方面,泰达都占据了绝对主动,但就是迟迟无法敲开对方城池。无奈之下,老汉只能换上西亚诺,但阿根廷空霸登场不久就拉伤了大腿。关键时刻,刚刚复出的曹阳拯救了球队,他的头球攻门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变线进网。阿里·汉赛后说:“我们全场都在狂攻,但最终靠运气战胜了对手。我在为球队高兴的同时,也为自己的心脏感到担心。”

事实上,比赛不仅考验着汉帅的心脏,俱乐部高层同样坐立不安。中场休息时,俱乐部几位领导特意来到休息室,一位官员甚至直接向球队发号指令:“必须要多射门,上半时我们实在太讲究配合了,都忘了怎么射门!”

3分到手,泰达对亚冠名额开始有所期待。发布会结束后,阿里·汉谢绝了采访,急匆匆冲出门外,“我有急事,不过请相信,我会关注明天其他球队比赛的。”

(体坛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