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曹阳:进球特别感谢李广益 泰达离亚冠并不远

2010年08月28日22:54腾讯体育躲猫猫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赛后,曹阳一连串的感谢,他说:“我能回到球场并进球,首先要感谢俱乐部的领导,特别是李总,此外,还要感谢球队的队医,主教练和队友,以及俱乐部的工作人员。”

腾讯体育讯 定位球破门,带刀后卫宣布真正回归,从兢兢业业复出到关键时刻破门,曹阳仅用了两场比赛的时间就让所有人又唤起了昔日回忆。赛后谈到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时,曹阳表示,要将进球和胜利献给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而对于球队的前景,带刀后卫认为,泰达队本赛季进入亚冠的前景还是非常光明的。

在今晚的中超比赛中,尽管面对实力略逊一筹的南昌队,但是泰达队制造的进攻机会并不多,全场比赛中,除了吴伟安的单刀被对方门将挡出,以及曹阳的进球,球队90分钟几乎没有更具威胁的射门。而在曹阳的进球前,泰达队此前已经获得的11个角球,都没有制造威胁。但就是泰达队比赛中最后的一个角球,让球队主场拿到了3分。

赛季初曹阳等四君子的罢训事件轰动一时,随后在向总经理李广益检查后,曹阳才回到球队。而在赛后谈到自己本赛季的首个进球,曹阳更是送出了一连串的感谢,他说:“我能回到球场并进球,首先要感谢俱乐部的领导,特别是李总,此外,还要感谢球队的队医,主教练和队友,以及俱乐部的工作人员。”

对于自己的状态越来越好,曹阳表示会更加努力,“虽然我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但是也正在一步一步朝着最佳状态努力,我相信我能够慢慢找回自己的状态。”

最后曹阳直言只要上场就要为球队负责,为球迷负责,“以后的比赛我们每一场都会全力以赴,不论是主场还是客场。我上场就要为球队负责,为球迷负责。我相信亚冠并不遥远,只要我们做好充分的准备,这个目标一定能够达成。”

曹阳的伤愈复出以及佐里奇解禁复出,泰达防线人荒的困扰在本轮得到化解,老汉也可以从容调配后防人选。谈到比赛的过程,曹阳说:“能在主场拿到3分非常关键,也能让球队依然保证向上的趋势。”而明知自己进球后脱衣庆祝会得到黄牌,自己依然兴奋的脱下球衣的行为,曹阳表示,要将这个进球和本场胜利,献给现场热情的球迷。

本赛季前,俱乐部给球队设定的目标是进入前四,谈到泰达进入亚冠的前景,曹阳说:“其实我们离亚冠并不遥远,只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全力以赴,我相信我们下赛季可以再次进入亚冠联赛。”(躲猫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