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小AI比安东尼更有价值 火箭得他可进西部前四

2010年08月28日09: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火箭非常渴望得到卡梅隆-安东尼,但甜瓜对火箭就真的那么有价值吗?或许会有人比他更有价值。北京时间8月28日,美媒体专栏作家马克-特拉维斯发表文章,在他看来火箭应该追逐安德烈-伊戈达拉,因为无论是从防守还是球员个性来看,火箭都更需要伊戈达拉。而且特拉维斯还认为如果得到伊戈达拉,那么火箭能进西部前四——

火箭应该追逐伊戈达拉,他们拥有进行交易的筹码,而一旦引进了伊戈达拉,那么火箭就可以成为西部联盟的顶级球队。火箭可以打包贾里德-杰弗里斯、乔丹-希尔和一个未来的第一轮选秀权,这样的筹码就足够打动费城76人了,因为今年夏天后者选中了埃文-特纳,他和伊戈达拉的位置有些重叠。而如果76人拒绝,那么火箭还可以加上蔡斯-巴丁格。

现在火箭的首发阵容是这样:阿隆-布鲁克斯、凯文-马丁、肖恩-巴蒂尔、路易斯-斯科拉和姚明,这是一套进攻火力非常强大的首发阵容,而且没有人出现在上述的交易提案当中。伊戈达拉加盟后可以顶替巴蒂尔的首发位置,这样火箭的替补席上就有巴蒂尔、凯尔-洛瑞、康特尼-李、杰梅因-泰勒、查克-海耶斯、帕特里克-帕特森和布拉德-米勒。

毫无疑问,这样的火箭是联盟中阵容深度最深的球队之一。为什么说伊戈达拉能让他们跃进西部顶级球队之列?因为他一直是球队的主要防守球员,他的到来能够缓解巴蒂尔的防守压力,同时火箭的首发阵容也需要提升防守,因为布鲁克斯、马丁和斯科拉的防守能力均低于联盟平均水准。伊戈达拉和巴蒂尔的组合,就类似两年前的阿泰斯特和巴蒂尔。

在进攻方面,伊戈达拉是一位优秀的进攻组织者,是一位出色的锋卫摇摆人。而在他加盟火箭之后,他身边将围绕着大量的进攻点——布鲁克斯是上赛季进步最快球员,三分球命中数联盟第一;马丁是联盟最高效的得分手之一;斯科拉是一位场均能砍下16分和9个篮板的低位高手;至于姚明,如果他没有受伤,那么他很可能仍然是联盟中最好的中锋。

在这样的阵容当中,伊戈达拉能充分发挥他组织进攻的能力,而一旦有机会他自己也可以去进攻。火箭追逐安东尼可能是为了市场考虑,但增加像伊戈达拉这样的球员,对球队更有实际上的价值,因为他们缺乏防守、缺乏伊戈达拉所具备的特质。如果伊戈达拉能加盟,那么火箭将成为西部前四的球队,可以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

(张当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