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勿碰伪皮蓬伊戈达拉 全能王实乃超级软蛋

2010年08月17日07: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过去的一周里,关于伊戈达拉与火箭之间的传言甚嚣尘上,这位76人的全能小前锋,还能继续留在费城吗?下赛季他会成为姚明的左膀右臂,成为休城的新宠吗?

看下过去四五个赛季的数据,伊戈达拉是那种可以场均提供18分5助攻5篮板和接近2次抢断的球员,如此全面的数据令人惊讶,仅仅看数据谁都想要得到这样的球员。他被看作小一号的“勒布朗-詹姆斯”,从进入联盟开始就被冠上了下一个“斯科特-皮蓬”的帽子……如此强大的球员能来到休斯敦,火箭下赛季应该能具备冲击冠军的实力。

但是有时候数据会骗人的。自从艾弗森离开费城后,76人一直想把伊戈达拉树为新的领袖,不过至今他依然不是一个合格的老大,在他身上似乎总是欠缺一种气质,一种关键时刻舍我其谁,一种危难关头挺身而出的巨星气质。这也是为什么76人队的表现总是起伏较大,一直未能跻身东部强队行列的原因,而伊戈达拉自己,至今未能进入全明星赛,他总是无法完成一种蜕变,距离“巨星”两个字一直有不小的差距。

很多人身上充满了无限的潜力,但就是无法迈出关键的一步,伊戈达拉就属于这一类人。正是对于伊戈达拉这种伪巨星表现的不满,76人队从上赛季就开始对他失去信心,一直想要将伊戈达拉交易走进行重建。尽管伊戈达拉只有26岁,76人队已经断定他成不了气候,绝非下一个“斯科特-皮蓬”。

火箭想要的是一个能姚明之外,一个能担当领袖重任的外线巨星,传言中的格兰杰、小甜瓜都是非常好的选择,但至于得到一个伪巨星伊戈达拉,那就大可不必了。他不会比马丁、巴蒂尔强多少,甚至外线不稳定的手感,会让他在火箭队中所起到的作用更小,成为休斯敦的薪金包袱。

(迪卡尼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