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足协定女足标准:拒绝软骨头 更无大牌容身处

字号:T|T

本报讯“中国女足拒绝软骨头,也无大牌容身处”,这是9月6日中国女足在香河集中前,国管部主任曹景伟定下的选员基准。

昨天下午,记者从中国足协了解到,中国女足与加拿大及美国女足的两场国际A级热身赛的地点已经确定,中加比赛被安排在多伦多,而中美比赛则被安排在美国佐治亚州的一座城市里。为了确保出行顺利,国管部将中国女足集训地由原定的秦皇岛改在了河北香河。曹景伟解释:“主要是方便球队9月24日兵发加拿大。”

根据东道主的安排,中国女足只能携带23名队员出访。这意味着最近一段时间,少帅李霄鹏在女超联赛的选秀工作将非常繁忙。曹景伟说:“在之前的香河集训中,我告诉队员们,我们的目标不低,如果谁不能严格依照三从一大方针艰苦训练,那么这个集体不会留她。女足不能有队员耍大牌,否则就会被球队拒之门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