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尤文或弃特雷泽盖 利物浦边缘铁卫成交换筹码

2010年08月25日15:46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或弃特雷泽盖 利物浦边缘铁卫成交换筹码

尤文图斯或凭借特雷泽盖交易来希腊铁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和尤文图斯两家俱乐部又在酝酿新的交易。利物浦方面希望得到法国前锋特雷泽盖,而尤文图斯方面看上了希腊后卫基尔贾克斯。

由于上赛季的战绩不佳,利物浦和尤文图斯都在今夏引进不少球员。双方之间也做了不少交易。利物浦以550万欧元签下了尤文图斯的鲍尔森,而尤文租借也从红军租借来阿奎拉尼。尝到甜头的两家俱乐部也期望能够再来一次交易,补充自己阵容的不足。

特雷泽盖如今在尤文图斯的位置非常尴尬。虽然在新赛季的备战中他以稳定状态赢得了主教练德尔内里的表扬。可好景不长,阿毛里在最近的比赛中接连取得进球,已经成为德尔内里在前锋线上的第一人选,这让法国前锋想获得主力位置的希望渺茫,而特雷泽盖也重新有了走人的想法。由于尤文还准备引进新的前锋,所以他们对于留住只剩一年合同的特雷泽盖并不热衷。虽然特雷泽盖已经33岁,但他还是受到不少俱乐部的青睐,其中就包括利物浦。

特雷泽盖经纪人卡利恩多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也证实了利物浦的确向特雷泽盖发出了邀请,卡利恩多表示:“利物浦的确对特雷泽盖很感兴趣。但不只有他们,比如西班牙的萨拉戈萨和埃库莱斯。我们正在评估这些报价,随后很快就将做出决定。”

而尤文图斯也一直打算再引进一名中卫。而利物浦的希腊后卫基尔贾克斯则成为了尤文图斯的新目标。现年31岁的基尔贾克斯上赛季以200万英镑从希腊雅典AEK转会至利物浦,但他上赛季仅在英超出场3次。新赛季利物浦在中卫位置上有卡拉格、阿格尔、斯科特尔和新加盟的丹尼-威尔逊,基尔贾克斯将很难获得出场机会。

从目前的情况上看,如果基尔贾克斯和特雷泽盖能够互换东家,相信是一笔不错的交易。特雷泽盖与尤文的合同在这个赛季后就将结束,而利物浦方面对于前锋求贤若渴,如果能够加盟利物浦,特雷泽盖也将获得稳定的上场时间和新合同。而基尔贾克斯在尤文图斯也将获得更多的上场机会。

近几个赛季两家俱乐部一直有着不错的合作关系,或许将促成这次交换的实现。据意大利媒体透露,这次交换或许在最近几天内完成,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