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山猫底薪合约携手水货状元 乔丹再给布朗机会

2010年08月24日19:3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 据报道,夏洛特山猫已与夸梅-布朗签下合同,这位昔日被乔丹选中的水货状元将再度与乔老爷子联手。

夸梅-布朗,2001年以状元身份进入NBA,他也是NBA历史上的第一位高中生状元。当年,乔丹正在为奇才队工作,并试图将这只烂透的球队第一次带入季后赛。最终,奇才得到了状元签,乔丹采取了大胆的行动——用第一顺位选择一个高中生。夸梅-布朗在奇才的生涯十分黯淡,他也被球迷讥讽为“水货状元”。随后,他被交易去了洛杉矶湖人

布朗过去的两个赛季里都在为活塞效力,2009-10赛季布朗出战48场比赛,场均有3.3分和3.7篮板的数据。此番布朗和山猫签约,无论是球队还是球员本人都没有对合同具体条款予以公布。但根据ESPN透露,布朗同山猫很有可能达成的是一份老将底薪合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