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山猫签约夏季联赛悍将 西部最佳中锋恐遭清洗

2010年08月07日21:4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据美媒体报道,凭借在夏季联赛的出色表现,今年选秀大会落选秀谢伦·柯林斯得到夏洛特山猫队青睐,今日正式与山猫队签下一份为期两年的非保障合约,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下赛季柯林斯将出任球队第三控卫。此外据知情人士透露,为清理薪金空间,山猫目前倾向于买断新援丹皮尔的合同。

“谢伦在夏季联赛中表现非常不错,去年在堪萨斯,他也打出了很高的水准,”总经理罗德·希金斯说道,“未来他有机会在球队轮换阵容中赢得一席之地。”

在今年夏季联赛中,柯林斯表现十分抢眼,最后一场对阵魔术队的比赛时,他一举拿下了32分,更加令人称奇的是此役他的三分球高达11投7中。山猫将其招致麾下,无疑在一定程度上会弥补球队后卫位置上的短缺。

众所周知,山猫队今年夏天失去了他们的先发后卫费尔顿,后者前往纽约加盟了尼克斯队。除了柯林斯之外,山猫队后卫位置中只剩下D.J.·奥古斯丁以及前快船队后卫沙恩·利文斯顿这两名控卫。控卫的短缺极大的左右这笔交易的达成。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据知情人士透露,山猫目前倾向于买断丹皮尔的合同。丹皮尔今年夏天被达拉斯小牛交易到了山猫,他的最后一年合同薪金高达1300万美元,不过是非保障合同。据悉,为了清理薪金空间以便进一步寻求大的交易,山猫队准备买断丹皮尔的合同而不是用他当作筹码来进行交易。(张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