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巨头影响山猫门票 乔丹入主刺激门票销售

2010年08月24日19:02和讯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夏洛特方面消息,原来,詹姆斯波什加盟热火不仅仅会影响到联盟的总体格局,还会影响到对手的卖票情况,例如夏洛特山猫队,山猫队的总裁就表示,詹姆斯和波什两位超级明星离开各自的球队将很可能会大大影响山猫队下赛季的卖票情况。

以前,每当詹姆斯率领骑士队或者波什率领猛龙造访夏洛特时,他们的球票就会热卖,但是如今,他们两人都离开了各自的球队,而且聚集在同一队里,这样无形中让山猫队方面流失了两次大卖球票的机会。为此,山猫队不得不改变球票销售政策,他们更多的会对外出售季票和套票。新赛季和热火交手的比赛,山猫售罄球票应该不成问题,但是,对于没有季票和套票的球迷来说,可能就没那么好运了。

“我们现在不能保证到时候会不会有单场票出手。山猫总裁弗雷德•惠特菲尔德如此表示道

但是,在不幸中山猫队还是有万幸的地方。多亏上赛季他们终于首度打进了季后赛,而且迎来了新老板“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山猫队新赛季的季票续购率达到了91%,截至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卖出了差不多1600张新赛季季票。

山猫队主场时代华纳中心球馆一共有19000个位置,在上赛季,他们的平均上座15824位,比前一个赛季增加了1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