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飞人公子赌城一掷千金 两兄弟豪言振兴校队

2010年08月24日15:42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24日《奥兰多哨兵报》消息:“飞人”乔丹的两个儿子马库斯和杰弗里如今都已经是中佛罗里达大学校队的球员。虽然在NCAA赛场上还没有让人信服的表现,可场下两个年轻人却是一掷千金,引来了不少批评和质疑。

近日,马库斯、杰弗里随父亲乔丹前往拉斯维加斯参加一篮球训练营活动,同行的还有他们在中佛罗里达的队友罗普扎。老大杰弗里-乔丹在twitter上称此行每人的平均花销高达13500至15000美元之间。随后老二马库斯也在twitter上贴出了球员们前往当地夜总会和其他娱乐场所的相关照片和视频。“昨晚可真够愚蠢的……在Haze花了35000美元,一天就用了50000美元……该死的!今天得好好放松下!”马库斯写道。

杰弗里-乔丹和罗普扎都已经年满21岁,而马库斯只有20岁。据名人网站TerezOwens.com透露,兄弟俩在拉斯维加斯一天就花了56000美元。

而在CBS专家罗伊斯-杨看来,这种行为显然是极不妥当的。虽然没有人规定大学球员具体的日常生活开销,但可以肯定,56000美元是大大超标的,更糟糕的是,他们还是在参加篮球训练营的时候这么干。当然了,“飞人”乔丹有权力给儿子很多的零花钱。可NCAA方面恐怕不会愿意看到有球员在赌城花钱如此大手大脚。

好消息是,两位公子如今已经回到了奥兰多,即将开始在中佛罗里达的又一个学期。罗普扎在twitter上写道:“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开始训练了。是时候让中佛罗里达出现在篮球版图上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