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何雯娜:化妆打发时光 期待同陈一冰共战亚运

2010年08月24日01:30华奥星空康少寒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泉州8月23日电 (记者 康少寒)今晚进行的2010年“名乐杯”全国蹦床冠军赛女子网上团体决赛,奥运冠军何雯娜闪亮出场,并为福建队夺得女子网上团体冠军贡献了39.80分,这一成绩在所有参赛选手中排名第二位。

“与预赛相比,今天的表现要稍微差一些,主要是动作不够舒展,没有完全放开。”何雯娜赛后总结说。记者笑她鸡蛋里挑骨头,何雯娜一脸认真地说,“绝对不是。现在不管是国内比赛还是国际比赛,竞争都非常激烈,必须得严格要求自己,哪怕是很细小的环节。”

明天,何雯娜还将参加网上个人决赛。6月份在温州进行的2010年全国锦标赛,何雯娜输给了师姐黄珊汕,夺得一枚银牌。明晚能不能“报仇”,何雯娜笑称没想过,“国内练兵一致对外。与成绩相比,我更注重的是自己的成功率。”她说。

何雯娜是今天所有参赛选手中唯一带妆上场的。“哈哈,化妆可不是为了臭美,比赛期间我们哪都不能去,在酒店待着又实在太无聊,所以我就给自己找了些事做。”蹦床公主笑着解释。

之前何雯娜的男友、体操奥运冠军陈一冰曾对记者透露,今年他最大的梦想就是与“娜娜”一起参加广州亚运会,而且双双夺金牌。“我也很期待呀!”听了记者的转述,何雯娜顿时兴奋起来。“现在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保持好状态,争取入选亚运会阵容。”她说。(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