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陈一冰封训半月思念何雯娜 祝贺女友顺利入党

2010年07月14日20:37华奥星空/sports.cn康少寒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一冰封训半月思念何雯娜 祝贺女友顺利入党

陈一冰和何雯娜不久前一道出席了李小鹏的婚礼

华奥星空北京7月14日电 (记者 康少寒)吊环王陈一冰随国家体操男队赴天津蓟县封闭训练已经整整半个月的时间。“这段时间,最让我高兴的是我的体能恢复得挺好的。”电话里,吊环王的声音透着兴奋。

体操男队是6月30日奔赴蓟县训练基地的。“这里虽然远离闹市,比较安静,生活也相对枯燥,但是没什么,因为这样的环境才更有利于大家集中精力,踏踏实实备战。”陈一冰对华奥记者说。

7月10日晚,包括陈一冰、邹凯在内的男队主力队员坐大巴专程从天津赶回北京,参加奥运冠军李小鹏于次日举办的浪漫婚礼。婚礼之后,他们没有停留直接返回了天津。“婚礼当天我们每人给小鹏哥包了一个红包,表达我们的心意,也祝他婚姻美满幸福!”

在天津,陈一冰的训练仍以熟练冬训期间发展的难度套为主。5月份在仙桃进行的2010年全国体操冠军赛,陈一冰参加了男子个人全能项目的角逐,并亮出了自己的难新动作,但出现了较大的失误,最终仅列第六名。就是自己的最强项吊环,也仅以第五名的身份晋级(因肩部拉伤放弃决赛)。

“仙桃比赛是这些新动作第一次正式拿出来使用,主要是检验冬训成果,出现失误也是很正常的。”未能染指奖牌,陈一冰并不沮丧,因为他相信随着状态的回升,他的比赛成绩会越来越好的。果不其然,随后的世界杯葡萄牙站,陈一冰力挫群雄勇夺吊环金牌,他用实力证明,自己仍然是赛场上最棒的一个。

转训天津半个月,陈一冰的收获也不小。“最让我高兴的是我的体能与之前相比提高了很多,体能上来了对全能选手来说是非常重要的。”8月份,陈一冰还将参加在湖南进行的2010年全国体操锦标赛,“到时候我还会比全能,成绩嘛,怎么也比冠军赛要好吧!”

陈一冰与蹦床奥运冠军何雯娜是热恋中的情侣,从2009年恋情公开到现在两人已经交往了一年多的时间。“在北京训练的时候,我们一般一周见一次面,现在暂时分开了,挺想她的。不过,小鹏哥结婚那天,我们见面了,挺开心的。”

7月1日,国家蹦床队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89周年主题活动,在那个特殊的日子里,预备党员何雯娜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娜娜入党的事我知道,她写入党申请的时候还让我帮她把关呢。我入党三年了,比她资历老啊!”陈一冰笑着说。

因为当时身在天津,陈一冰只能通过电话对女友表示祝贺。“入党是一件很神圣的事情。不管训练还是生活中,我和娜娜都会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事事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的!”陈一冰说。(完)

(华奥星空/sports.c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