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乒乓球中国赛马琳/许昕过关 晋级男双正赛

2010年08月19日17:36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江苏苏州8月19日电(记者王恒志、叶超)由于马龙因伤退出中国乒乓球公开赛,马琳和顶替的许昕这对双打组合不得不从预选赛打起。结果在19日进行的比赛中,他们连过两关,轻松晋级正赛。

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因伤退出中国公开赛,小将许昕得以替补参赛,老将马琳的双打搭档也换成了许昕。不过这对组合由此成为中国队唯一需要参加预赛的队员。

19日他们首轮迎战新加坡的蔡晓黎/马良,结果3:0获胜,次战乌克兰的寇雷/雅罗斯拉夫组合,以3:1胜出,顺利晋级将于20日开始的正赛。

马琳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还在适应场地阶段,谈不上什么发挥好坏。他说:“去年也是在这里打的,这里比我们训练的场地大,要适应一下。”对于新搭档许昕,马琳说:“这次马龙有伤来不了,但平时我们都在队里,大家彼此之间都很熟悉。去年我也和许昕搭档过,大家彼此球路都熟悉,合作完全没问题。”

本次公开赛处于乒超联赛尾声阶段,马琳坦言打了很长时间联赛比较疲劳,身体状态不是最佳,这次比赛的目标就是发挥自己的最好水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