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教练席遭球迷石头袭击 国安:要砸到人定花了

2010年08月19日07:28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张磊)“幸亏平了,要是赢了肯定走不出去了。”国安队内人士赛后表示,“我们不输就成了,根本不可能赢。”与陕西一役,国安不但要应付场内的对手,还要提防场外的“袭击”。比赛中,球迷竟将石头扔向国安教练席,“要砸到人肯定花了。”队员们个个心有余悸。

根据以往经验,国安每次在西安比赛都要承受巨大的心理压力。由于上赛季夺冠,国安再次来到西安更成众矢之的。昨日,国安从一进场地就受到了现场球迷的关注。开赛后,各种攻击声音更是此起彼伏。“他们可能都没时间为陕西队加油了吧。”有队员开玩笑说。对骂声已经有了抗体的国安队员刚开赛就受到了新的挑战。当时,杨智因伤倒地接受治疗,现场球迷立刻怒骂国安,教练席还遭到一块石头袭击。

“当时我们就听到砰的一声,以为是矿泉水瓶砸下来,结果一看,竟然是一块拳头大小的石头,好像是从看台上掰下来的水泥块,这可把我们吓坏了,幸好这个教练席的棚子比较结实,否则真给砸漏了。”守门员教练李立新说。攻击不止一次,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又有一块石头砸向国安教练席。领队吕军立刻向第四官员进行抗议,在现场安保人员的巡视下,才没再发生类似的事情。石头没了,看台上飞出的矿泉水瓶还是一度阻止了国安发出任意球。

对球场上的意外,洪元硕表示:“队员背负的压力比较大,大家也看见了,你们也听见了。各个赛区能够创造平稳和冷静的气氛,队员能够认真去踢球,观众能够认真看球,那中国足球才有进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