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皮蓬入名人堂感谢乔丹 马龙向逝去母亲致敬

字号:T|T

在昨天进行的美国篮球名人堂入选仪式上,皮蓬感谢了他最重要的队友乔丹,卡尔·马龙则向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致敬。

皮蓬在他的入选感言中,首先感谢了与他一起获得6个NBA总冠军的队友迈克尔·乔丹,他称乔丹为“最伟大的队友”。“MJ,你感动了很多人,但是没有人比我更加感动。”皮蓬说。作为他的引荐人,乔丹就站在他身旁,皮蓬说他将“永远珍惜他们的友情”。

马龙在致辞中一度情绪失控,特别是最后他回忆起自己的母亲时——七年前的这个周五,他的母亲离世。“我能站在这里,都是因为有她。”马龙说道。

1992年的梦之队和1960年的美国国家队也入选了今年的名人堂。乔丹、皮蓬、马龙、魔术师约翰逊、伯德等所有梦之队的成员全部出席,而所有在世的1960年国家队的成员也都出席了入选仪式。“这样的比赛真是太棒了,我们获得了奥运金牌。”伯德说。巴克利称1992年夏天的奥运会之旅是他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并且以梦之队已经有10个成员以个人入选了名人堂来证明这支球队的伟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