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重庆媒体质疑点球存争议 伊万:胜利当之无愧

2010年08月15日09:54舜网-济南时报訾言我要评论(0)
字号:T|T

2:1拿下力帆队后,鲁能泰山主帅伊万并没有轻狂,他始终在强调对手的实力。然而即便如此,他还是在新闻发布会上,受到某重庆记者的刁难,面对“胜利让人不信服”的提问,伊万直言:“我们的胜利当之无愧。”

“这场比赛重庆队变化很大,我们已经在赛前预料到比赛很不好打。事实证明重庆之所以能赢河南,平陕西,并不是偶然。”伊万在点评比赛时说,“我觉得鲁能这场比赛发挥得很好,队员们坚决贯彻了战术意图,他们对胜利充满了渴望,球队赢在情理中。”

此时有重庆记者提问,认为泰山队凭借一个有争议的点球获胜,无法让人信服。听到这话之后,伊万严肃起来,“我们赢得当之无愧!上半时我们就创造了4至5次机会,打进了两个球。在我看来点球毫无争议,如果你认为我们有队员拖延比赛时间,那我可以告诉你,这是比赛的一部分,球员通过改变比赛节奏来恢复体力是再正常不过的。如果你仔细看比赛了,你应该注意到我们压住重庆队的那些时间段。”伊万继续说着,“即使对球迷来说,这场比赛也是精彩的,我们的胜利有愧于谁?我不认为。而且我自始至终也认为重庆队的实力不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