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足当家小生终场救火 于汉超献绝杀挽回颜面

2010年08月14日21:44腾讯体育躲猫猫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辽宁从来不缺乏人才,但是却总留不住人才,于汉超这样的发挥相信其他中超球队一定不会看不到,相信这个高洪波的新宠在赛季后肯定会收到。

腾讯体育讯 自从在去年对阵德国一鸣惊人之后,于汉超就此进入了国人的视野。辽足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他在下半场踢得是风生水起,并奉献一次绝杀机会。遗憾的是于汉超的崛起来得太晚,不然也不至于在比赛最后时刻才扳平比分

边路突破高手的他委身于辽宁这样的球队,确实有些屈才,不过在辽宁现在这个队伍里,的确是离不开于汉超。虽然于汉超的活动区域更多是在边路,但依然不影响他成为球队的进攻核心。

上半场比赛,于汉超的不断突破就迫使对手接连采取犯规战术。第15分钟,于汉超左路拿球后突入禁区,面对着宋泰林和队友的夹击,于汉超从容不迫,下到底线后传中,中间的贺西马在禁区前点拍马赶到险些将球送入网窝。可以说,这次进攻于汉超至少要占了60%的功劳。

第29分钟,又是于汉超在大禁区外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迫使曾诚作出一次飞身扑救才化解了这次险情。而两分钟过后,于汉超又用一记非常富有想象力的挑传突破了整条河南建业的后防线,可惜贺西马的进球越位在先。

上半场于汉超的发挥可谓是完美,他的每次突破都给河南后防带来了极大的压力。然而易边之后,辽宁队的气势突然全都没了,整体发挥跟上半场完全两样。受累于整体的低迷,于汉超下半场的发挥也是平淡无奇,只有一次在越位位置上的头球,才出现在了电视镜头内。

直到比赛进行到第87分钟,肇俊哲前场右路拿球受到侵犯,安德烈将球罚到门前,后卫将球顶出后,于汉超在禁区外起左脚大力远射,皮球直窜死角,辽宁队将比分扳成1-1。

于汉超与杨旭乃是辽宁队的当家花旦,同时也是中国国家队风头正劲的两员猛将。在此前进行的一场国家队比赛中,不仅于汉超梅开二度,杨旭更是上演了助攻帽子戏法。而在7月7日的一场提前进行的比赛中,此前一直以“黑马”二字加身的辽宁队虽在京城遭遇血洗,但于汉超与杨旭的国脚组合依旧威力十足,这二人在前场多次有威胁的进攻也时常让御林军惊出一身冷汗。

不过,在面对河南建业时,于汉超与杨旭的组合却突然哑火,整场比赛,辽宁队都打得非常沉闷,总射门数仅仅7次,而杨旭门前的灵光乍现也未能在本场比赛中再现。

辽宁从来不缺乏人才,但是却总留不住人才,于汉超这样的发挥相信其他中超球队一定不会看不到,相信这个高洪波的新宠在赛季后肯定会收到众多大牌俱乐部的邀请。(躲猫猫)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