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辽宁1-1河南 内托破僵局于汉超终场救主

2010年08月14日20:55腾讯体育躲猫猫我要评论(0)
字号:T|T

辽宁1-1河南 内托破僵局于汉超终场救主

于汉超为辽足拼得一分(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中超联赛第18轮全面开战,辽宁宏运在主场迎来了河南建业队的挑战。上半场比赛,虽然河南队的控球时间占据明显优势,但是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比赛刚开场后,李昭楠助攻内托头球破门,比赛临近结束时,于汉超大禁区弧顶处的凌空抽射,将最后比分锁定为1-1。

上半程首回合,辽宁客场挑战河南,带着2-0的佳绩凯旋而归。虽然上轮憾负陕西,但辽足仍然7胜4平6负积25分排名第5,与季军杭州也不过2分的差距。相比之下,河南建业仅用了15天就从盛夏走向严冬,大起大落的中原军,现在最需要的就是信心的提振与士气的积攒。辽宁队边路防守屡有闪失,河南如果加强边路突破,或许有所斩获;而河南队中场组织比较混乱,姜坤的离去对于中原军来说留下后遗症。

上半时比赛,河南队率先开球。第1分钟,贺西马回撤中场把球断下来,伊诺莫夫前场左侧拿球交回中场,李铁再向右路转移,球给得太大,陈星头球向前摆可惜没有接应点。随即,辽宁队前场把球权夺了回来,可惜前场队友和贺西马的配合没有打成。辽宁队右路的进攻又是不默契,球直接踢给了曾诚。

第5分钟,杨善平后场背后铲球犯规,河南队前场获得了一个定位球机会。任意球直接打门,赵鹏把球踢飞了。2分钟后,买提江前场右路和队友打了一个撞墙式的二过一配合之后,在距离球门40米处起脚远射,球打高。第9分钟,河南队的快速反击,又是外围的冷射,刘旸显得有些准备不足,把球托出了横梁。紧接着,河南队左路的反击,内托晃过防守后的传中球,球传的有点高,险些吊入球门。

第19分钟,陈星右路拿球横向盘带,交给杨宇,杨宇距离球门40米一脚远射,球打的太正被曾诚轻松得到。随后,内托外围30米处又是一脚远射,球打高了。上半场前20分钟,河南队的控球时间占据明显优势。河南队右路的进攻,辽宁队把球阻截下来,贺西马回撤中场回做给队友,再向禁区呢交,曾诚把球拿到。22分钟,肇俊哲后场右路拿球人球分过,谭望嵩应该是一个阻挡犯规。谭望嵩经过短暂的治疗后从新站了起来,裁判向谭望嵩出示了一张黄牌。

第26分钟,河南队前场获得了一个位置很好的定位球机会。王寿挺任意球直接打门,球打在了人墙上弹出,肇俊哲和对手争抢高球的时候造成了对手的犯规。5分钟后,辽宁队中场直传球交给杨旭,杨旭被对手绊倒,于汉超再突又被对手拉倒,但是裁判竟然没有吹罚。上半场比赛进行到尾声阶段,双方还依旧没有组织起有效的进攻,上半场0-0成为最后比分。

下半场开场不久,僵局就被打破。第45分钟,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不久河南队就利用角球机会由内托打入一球。河南队右路的反击,逼得了一个角球机会。李昭楠角球开向中路,无人盯防的内托高高跃起,球挂左上角入网!辽宁0-1河南。随后,贺西马左边路面对两人的包夹,倒地把球从两个人中间领了过来,但是小角度打门打在了边网上。

第55分钟,于汉超禁区弧顶的打门被后卫挡出,球打到了左路,安德烈左路连续踩单车后小角度打门被曾诚单拳打出。61分钟,杨善平后场把球打到了左路的安德烈,安德烈送直线,再推到禁区右侧,低平球传中,杨善平小禁区线上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打空门竟然不中。4分钟后,河南队右路的进攻,内诺拿球回交给队友,奥比的远射,球打高了。

第72分钟,辽足角球开向中路,曾诚双拳把球击出,辽宁队左路再向禁区内起球,杨旭大禁区线上头球冲顶,球顶高。随后,迪亚拉后场把球断下来,球打到了右路,安德烈摆脱的时候倒地,但是裁判没有吹罚。辽宁队不断在左路进攻,伊诺莫夫助攻上来给于汉超做一下球,球转移到了右路的肇俊哲脚下,肇俊哲45度起球被对手挡了下来。第79分钟,辽宁队在大禁区前沿连续漂亮的配合,贺西马,安德烈,于汉超的三人配合,于汉超在人缝中突入禁区,可惜推射击中立柱弹出。

第82分钟,裁判给了河南队的界外球,但是张璐没有去掷界外球,安德烈在边线处拿球想交给对手,但是没人去接,裁判向张璐出示了一张黄牌。临近比赛结束时,河南队再次换人,顾操换下徐洋力求城门不失。但却事与愿违,安德烈定位球开向中路,第一点被河南队顶出,于汉超大禁区弧顶处不等皮球落地凌空抽射,球贴着右侧立柱入网!最终,河南建业在客场以1-1战平辽宁宏运。(躲猫猫)

辽宁1-1河南 内托破僵局于汉超终场救主

本场技术统计

辽宁宏运首发阵容:

门将:1-刘旸;

后卫:5-杨善平、6-杨宇、9-肇俊哲、39-伊诺莫夫;

中场:20-于汉超、33-李铁、35-迪亚拉;

前锋:18-杨旭、30-陈星、37-贺西马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

门将:19-曾诚;

后卫:2-宋泰林、25-买提江、4-赵鹏、37-李昭楠;

中场:18-徐洋、13-于乐、27-谭望嵩、8-王寿挺、23-奥比;

前锋:9-内托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