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阳光体育羽毛球比赛开幕 羽球青少年南宁争锋

2010年08月14日11:13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南宁讯 (记者王冲)8月13日上午,2010年全国阳光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羽毛球比赛在南宁市体育场羽毛球馆开幕。来自全国17个代表队的100多名青少年选手,将在接下来的3天时间内,以球会友,享受羽毛球运动带来的乐趣。

此次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和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联合主办的一项比赛,旨在推进阳光体育运动,提高广大学生身体素质及健康水平。

据悉,比赛为期3天,设立团体和单打两个大项,共有来自江西、江苏、湖南、上海等省市的17支代表队参与角逐。

在13日上午的开幕式上,昔日羽坛“四大天王”之一、现任广西羽毛球队总教练赵剑华和羽毛球世界冠军吴文凯莅临现场,还和小球员们进行了一场双打友谊赛,引来现场一阵喝彩声。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