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篮管中心人事发生变动 王渡升职接手韦迪空缺

2010年08月13日12:15腾讯体育堂吉诃德我要评论(0)
字号:T|T

篮管中心人事发生变动 王渡升职接手韦迪空缺

王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来自总局的最新消息,篮管中心副主任王渡即将调任国家水上运动中心出任中心主任,只待总局宣布。

上月,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的干部来到中国篮协,进行干部推荐考察工作。内容主要是对主管联赛的王渡、主管国家队的胡加时以及篮协副主席李金生三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然后听取了对他们的意见,为的是从中选拔一人,将其晋升为正司级,调到其他单位进行工作。上周,总局人事司到篮管中心考察,外界以为篮管中心很快将有大变动。

经过讨论,此事基本敲定,结果也完全符合之前的报道。三位副主任中分管联赛的副主任王渡将任水上运动中心主任(此前,水上中心主任这个职位属于韦迪,但他之后被调任到中国足协,主管足球。),王渡此前分管的篮球联赛今后主要由篮管中心竞赛部统一管理,这就是一次正常的升迁。目前,总局还没有正式宣布这一人事任免决定,不过两个中心均已做好了相应的准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