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协申办世界杯 > 正文

布拉特首次回应中国申办世界杯:还无官方申请

2010年08月11日19:59腾讯体育贝经柒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拉特首次回应中国申办世界杯:还无官方申请

布拉特首次回应中国申办世界杯:还无官方申请

布拉特表示并未收到中国方面对于世界杯的官方申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接受采访时终于第一次做出表示:“我还并没有收到来自中国方面的官方申请。”

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男子足球赛在8月11日于新加坡开打,比赛当天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国际足联副主席郑梦准,亚足联主席哈曼在新加坡足总会长再努丁的陪同下一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布拉特就2014巴西世界杯的展望,对于中国申办2026年世界杯,是否在球门线上引进现代科技辅助裁判工作以及亚洲足球的现状等方面与媒体进行了沟通。

尤其是在谈到中国有意申办2026年世界杯一事上,布拉特显示出强烈的兴趣,他表示至今他还没有收到来自中国足协方面的任何官方申请,“从官方角度来讲,我们并没有收到任何关于中国申办2026年世界杯的申请。对于2026年世界杯举办权一事还没有谈上日程,我们只是将在今年年底宣布2018年世界杯和2022年世界杯举办地。因此如果我们现在就将2026年举办权做出决定的话,明显是对于所有国家及地区的不公平。我们现在要做的应是全力准备2014年巴西世界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