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韦迪:不会一次成功 申办2030年世界杯才靠谱

2010年08月06日12:10东方早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早报记者 宫赛赛

南非成功举办世界杯足球赛,极大地刺激了中国足球人的神经。在前往南非实地考察后,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放出卫星:中国应该申办2026年世界杯。外媒也在此时跟风,2018年俄罗斯、2022年美国、2026年中国将是未来三届世界杯的举办地,他们将决定国际足联未来12年的发展。

对此,足协掌门人韦迪表示,“我相信真正了解世界杯申办规律的人,都不会认为我们第一次就能申办成功,2026年世界杯对我们来说时间有些紧,而且从国际足联的角度来说也不可能在中国第一次申办的时候,就把举办权给你。”韦迪解释道:“因为第一次就给你的话,那世界杯在全球范围内的商业价值就大打折扣了,国际足联想到达让你看得着、却摸不着的状态,所以咱们即使提出申办‘2026’,他们最早能给你的也只是‘203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