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综述:山东小胜返榜首 河南连败遭遇危机

2010年08月08日22: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中超联赛第17轮赛事拉开战幕,在昨天进行的两场比赛当中,陕西以1-0力擒辽宁;而山东则以1-0的比分艰难战胜天津后重返榜首位置。在今天进行的比赛中,上海主场爆冷1-3负于南昌让出了榜首宝座;杭州绿城客场1-1战平金德,长春主场补时1-0绝杀江苏结束了连败,河南主场0-1不敌大连遭遇了三连败。青岛与重庆的比赛在9月4日进行。

上海申花1-3南昌八一:

尽管只是本赛季升班马,南昌与上海却历史渊源颇深,主教练朱炯和队中多名球员都出道于上海申花。联赛第2轮,正是客场战胜南昌成全了申花队本赛季首场胜利,本轮主力门将王大雷本场伤愈回到首发,主帅布拉泽维奇也希望利用主场之利,战胜对手重返榜首宝座。

客场作战的南昌队在场面不占优势的情况下,第37分钟和第39分钟由阿莱克斯反击中梅开二度,下半场第63分钟,加迪戈罗夫再入一球,申花队仅由里亚斯克斯在第72分钟打进挽回面子的一球,全场比赛结束,上海申花最终主场出人意料的以1-3败给副班长南昌,让出了榜首宝座。

长沙金德1-1杭州绿城:

上轮绿城队主场2比1击败鲁能结束两连败,球队再次跻身三甲;金德队客场1比2不敌申花,排名也滑落到了副班长的位置。

比赛开场仅仅4分钟,绿城队就闪电破门,汪嵩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鱼跃头球冲顶破门,随后的比赛绿城获得数次良机,可惜均没能把握住,第73分钟,金德队由外援姆德诺维奇头球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战平。

长春亚泰1-0江苏舜天:

当前两支球队均战绩不佳,长春亚泰在吃到本赛季第二次三连败后,保级已成当务之急;江苏也仅比长春亚泰高出一分,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是一场事关保级的大战。

比赛开始后双方打得比较谨慎,比赛中威胁的进攻并不多,直至伤停补时阶段,王栋开出任意球,克劳迪内禁区内抢点头槌破门,凭借这粒绝杀,长春以1-0艰难获得三分并结束了结束三连败。

河南建业0-1大连实德:

虽然上轮与陕西队的比赛中发生一些不太愉快的事件,但不能否认的是,目前大连队状态正在恢复,近5场比赛2胜3平保持不败;河南队的日子则不太好过,球队遭遇了二连败,主帅唐尧东也遭到了信任危机。

上半场双方都没能取得进球,下半场客场作战的大连队加强了进攻,第73分钟,替补上场的王选宏推射破门打进了全场唯一的进球,最终大连客场1-0战胜河南,职业联赛历史上首次客场战胜对手。

陕西中建1-0辽宁宏运

此役之前,主场作战的陕西中建已经是联赛四轮未胜,而升班马辽足则在上轮以5-1的大比分击溃中超亚军长春。值得一提的是,上诉成功的孙继海此役首发出阵,而主帅科萨却只得坐在看台指挥比赛。此役初始,陕西便凭借主场之势表现出积极的进攻态势;第18分钟时,毛剑卿拿球沿右侧突入辽足禁区并送出横传,曲波快速跟进抢点射门取分。上半时比赛,陕西以1-0领先辽足。

易边再战之后,陕西的攻势依旧迅猛;其中赵旭日的多次射门均无功而返,而李凯的头球射门也偏出。一球落后的辽足也曾创造出一些射门机会,但却始终无法入球扳平比分。最终陕西队凭借曲波的进球,以1-0的比分击败辽宁队;从而终止了球队四轮未胜的尴尬纪录。

山东鲁能1-0天津泰达

本轮联赛,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来了津门虎天津泰达。此役开局阶段,天津一时间反客为主,在进攻端踢得甚为积极。陈涛、佐里奇皆创造出破门良机,可惜运气欠佳。而山东在稳固防线的同时,也逐渐在前场策动了几次有效的进攻机会。可惜获得进攻机会的刘金东、韩鹏均未能打破僵局。上半时两队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之后,山东的攻势愈加猛烈起来。其中李金羽、安塔尔的射门均与进球失之交臂;山东连续的进攻令天津防线倍感压力。赛至第85分钟,山东由矫喆在前场右路送出斜长传,韩鹏则快速前插抢点头球攻门取分。最终,山东凭借韩鹏的进球以1-0的比分艰难战胜天津。(饿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