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亚泰新外援玩秒杀震中超 锋荒时代或从此终结

2010年08月08日22: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经历了扣人心弦的93分钟激战,克劳迪内的头槌绝杀点燃了全场球迷的激情。胜利的来之不易,令亚泰球员激动的不能自已。未能追平08年创造的四连败尴尬纪录,亚泰的球员们也用自己的行动捍卫了保卫沈祥福的诺言。全场大部分时间里,克劳迪内频繁插入禁区来给江苏队制造威胁。能够获得最后的胜利,对于亚泰和克劳迪内而言更像是天道酬勤的一种奖赏。

前面比赛里表现拙劣的金尼,被亚泰俱乐部清理回了重庆。新外援克劳迪内来到之后,被亚泰俱乐部看做是重组锋线的希望。根据之前的种种资料和分析,不难得出这样的结论,克劳迪内的水平要高出他的前任金尼。但这毕竟是理论上的,至于克劳迪内是否会如传言般神勇,尚需要比赛的进一步检验。

上轮同辽宁的比赛时,克劳迪内曾有过半场的表现机会。但那场比赛亚泰惨遭大比分屠戮,兵败如山倒之际也难以证明出自己的价值。不过在经过了同球队的不断磨合,克劳迪内逐渐进入到了比赛的状态之中。于是在主场战江苏舜天的比赛中,克劳迪内迎来了他加盟长春来的首次首发。

这场比赛对于长春而言意义重大,再败给对手将遭遇四连败,保级道路则会更加崎岖。正是出于这样的困境,逼迫长春开场时便不得不将阵型前压,来大举进攻。克劳迪内的表现也确实抢眼,开出仅1分钟时便接队友传球突入江苏队的禁区里,无奈因为同对手拼抢时有犯规动作,而被抹杀了进攻机会。随后的比赛里,克劳迪内均扮演了长春前场进攻重要支点。不过缘于同队友们还欠缺默契,克劳迪内常常出现前插过早或过晚的情况,屡屡错失场上良机。当长春迟迟无法打破场上僵局时,局面陷入了焦灼态势,比赛也向着0-0的方向发展。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最关键时刻,正是球队的新人克劳迪内施以致命一击。比赛的最后一分钟,长春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这无疑是亚泰全场最后的一次进攻机会。王栋将任意球吊到了禁区里,克劳迪内跟上头球攻门,一切都是那么的水到渠成!秒杀!长春就这样将江苏队客场拿分的梦想扼杀在了萌芽之中。这样的首发首秀,对于克劳迪内而言具有重要的意义。要知道这种雪中送炭的进球,对于亚泰而言无疑比千金还要珍贵。结束连败之后,亚泰也可以重新调整自己的心态。

自从埃尔维斯和达扎吉离开之后,长春便一直缺少高水平的前锋。经历了诸如舒巴舍奇、金尼等一系列失望的引援之后,亚泰终于在锋线上迎来了自己新的希望。克劳迪内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物有所值,亚泰球迷完全有期待他在后面的比赛中延续这样的神勇,帮助球队更上层楼以彻底走出当前的低谷态势。(点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