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皇帝返乡出席慈善单车赛 终松口致谢克利夫兰

2010年08月08日07: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帝返乡出席慈善单车赛 终松口致谢克利夫兰

詹姆斯在家乡组织自行车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美联社报道,勒布朗-詹姆斯今天出席了阿克伦慈善自行车赛,这是他宣布加盟迈阿密热火之后首度在老家公开露面,詹姆斯在数百名球迷面前致辞,并且感谢了球迷多年以来对自己的支持。

“对克利夫兰,对克利夫兰的球迷以及俄亥俄东北区的球迷,我想对你们说我真的很感谢你们,你们陪伴了我7个赛季,希望将来还能继续这样下去。”詹姆斯表示。

詹姆斯随后又重复表示了对克利夫兰的谢意,很显然这是他特别强调的重点,他也希望借此化解骑士球迷对他的怨恨,挽回自己的公众形象。“所以我希望感谢克利夫兰,还有俄亥俄东北地区,感谢你们这些给我带来的伟大赛季。”詹姆斯说道。

詹姆斯上周在《阿克伦灯塔报》买下版面,刊登了自己对家乡阿克伦市的致谢信,他感谢了球迷几个赛季以来对自己的支持,不过他当时在致谢信中并没有提到克利夫兰,而这正是詹姆斯NBA生涯开始的城市。

对于克利夫兰的球迷来说,他们对詹姆斯的“背叛”依然耿耿于怀。在詹姆斯宣布投靠热火之后,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措辞严厉,对詹姆斯进行了大肆批评。但是在阿克伦,詹姆斯依然受到欢迎,毕竟这是他长大的地方。在完成了简短的致辞之后,詹姆斯并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他加入了自行车方阵,与400名孩子一起完成了1英里的骑行。

詹姆斯今天身穿的是一件红色T恤,上面印着“阿克伦”字样,他表示这是今年对他来说最重要的一天。“因为我能回到自己成长的城市,这是我所爱的城市。”詹姆斯说道,“这里永远都是我温暖的家。”

大多数球迷都对詹姆斯的返乡表示认可,并没有出现喝倒彩这样的场面。“这是詹姆斯的家,他一直都很支持我们。”托尼-摩根蒂表示,“他说他未来还会这么做,我觉得这已经证明了。”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