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幕后团队吐槽詹姆斯 称选择热火乃其一意孤行

2010年08月06日14:22腾讯体育青椒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幕后团队吐槽詹姆斯 称选择热火乃其一意孤行

詹姆斯加盟热火属个人意愿【点击查看更多图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尼克斯博客》报道,勒布朗-詹姆斯选择迈阿密热火不仅惹怒了克里夫兰骑士,而且让纽约尼克斯格外没有面子,过去几个赛季尼克斯一直为得到詹姆斯而努力,纽约就应该是小皇帝的新舞台。今日尼克斯球队博客透露詹姆斯幕后团队一直尽力将小皇帝推向纽约,甚至通知了尼克斯詹姆斯会出现在麦迪逊花园广场,但在最后关头时詹姆斯个人改变了主意,决定前往迈阿密和自己兄弟们一起战斗。

“勒布朗身后团队意识到纽约是最适合的地方,他们致力将詹姆斯推向纽约,而且詹姆斯也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接触过,告诉小斯做好准备。到了最后,勒布朗选择了迈阿密。”这个消息来源于纽约某个内部人士。

实际上,尼克斯和詹姆斯团队在俄亥俄州进行了会面,詹姆斯经纪团队十分赞成小皇帝前往纽约。在小斯和尼克斯签约之后,尼克斯本有望在48小时内就和詹姆斯达成合约。詹姆斯经纪团队甚至通知了尼克斯在麦迪逊欢迎做好准备,在美国时间7月7日迎接小皇帝的到来,麦迪逊花园工作人员都被通知到做好迎接詹姆斯准备,但是被告之一定要保密。

纽约记者指出詹姆斯的破绽,他就是在最后时刻意见发生改变,如果詹姆斯真的早早选择了热火,为什么不把公布个人去向的地方放在迈阿密。尼克斯另外一位内部人士透露,詹姆斯最后时刻意见的改变,还是因为韦德和波什在热火联手,波什就是X因素。实际上波什早早决定加盟热火,只是不愿意降薪。在最后一天,波什意识到要为三巨头的组成降薪,他认为三巨头在帕特-莱利手下能夺得总冠军,于是詹姆斯就加入进来。

詹姆斯团队在最后一天都没有放弃说服小皇帝,告诉他纽约比迈阿密更具传奇,尼克斯更适合詹姆斯,但是在最后詹姆斯还是选择和兄弟们一起冲击冠军。在这个过程中,纽约都具有优势,呼声也很高,他们没有料到最后时刻詹姆斯选择的改变。只有笑到最后才是真正赢家,在詹姆斯眼中只有总冠军。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