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加内特上海见面会得“香吻” 上千球迷高喊KG

2010年08月05日20: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5日上海讯(记者武丹)北京时间8月5日,NBA球星加内特现身位于上海徐家汇的港汇广场参加赞助商安踏体育为其举行的球迷见面会。在那里,加内特首现参观了安踏体育用品店,并且来到港汇广场一层大厅,接受了上千球迷的热烈欢迎。加内特在球迷见面会上先得到了一个小姑娘的“香吻”,又让一对疯狂球迷父母把自己的孩子都弄丢了。

下午不到4点,港汇广场的安踏体育用品店周围就已经围满了加内特的球迷,随着时间的推移,聚集的人群越来越多,其中很多球迷都身穿加内特的绿色球衣,手中拿着签字笔和相机,期望能够得到偶像的签名和合影。5点多,加内特由地库乘坐电梯来到港汇地下的安踏专卖店,在那里制作了手膜并留在店里做永久纪念。

港汇广场购物中心是一个中间镂空的高层建筑,所有楼层的人都可以在栏杆和电梯上看到一层大厅。当加内特出现在一层大厅时,全场上千人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KG、KG,Beat LA!”的叫声不绝于耳。看着眼前如此场景,加内特也被现场热烈的气氛所感染,不住的和观众挥手致意,除了用中文“你好”和球迷打招呼外,还摆出了抱拳的中国式动作问候观众。

除了现场指导球迷运球,加内特还接受了上海小朋友赠送的礼物,一幅儿童画。赠送礼物的小女孩超级喜欢加内特,一直拉着加内特的手,并且还给了加内特一个吻。也许因为加内特自己也有一个女儿,看到这个小女孩如此喜欢自己,他也十分开心,对小姑娘越来越“过分”的要求不但没有生气,还主动并且温柔的配合,让大家看到了加内特充满父爱的一面。

活动结束后,现场还出现了一个小插曲,一个小男孩哭的泪流满面,因为找不到自己的父母了。在场的警察不断的用广播询问哪位家长丢失了一个小朋友,让人感慨这球迷父母也太疯狂了,居然把自己的儿子给丢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