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辽足接受亚足联例行检查 高层:评价非常不错

字号:T|T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前日下午,亚足联检查小组来到沈阳,对辽足俱乐部进行了例行检查,从球场到俱乐部,亚足联一行给予了很高评价:“这是到目前为止我们在中国看到的比较规范的俱乐部。 ”

此次检查,由亚足联竞赛部主任带队,中国足协相关人员陪同,一行共十人左右。他们在前日下午首先到宏运队主场——铁西体育场进行了观摩,对这里的场地设施感到满意。当晚,连夜听取了辽足俱乐部关于自身建设和规划的汇报。“亚足联检查组对我们的评价非常不错。 ”辽足俱乐部一位高层表示。亚足联检查小组对中超每家俱乐部都要进行审核,看看他们是否具备参加亚冠的软硬件标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