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保罗去魔术甜瓜进公牛? 联盟将进四巨头时代

2010年08月04日10: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保罗去魔术甜瓜进公牛? 联盟将进四巨头时代

联盟地毡尚未结束,保罗安东尼也被盯上了【点击查看更多图集】

腾讯体育讯 这个夏天NBA的大地震结束了吗?詹姆斯韦德波什齐聚迈阿密,联盟顿时就有了地动山摇的感觉。三位巨星的到来,马上让热火成为了联盟最热最火的球队,而赛季未开始,他们就似乎已经嗅到了奥布莱恩杯的味道……

热火超级三巨头的组建,可能不仅仅是组成一支豪华之师那么简单。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接下来各队的巨星们很有可能进行仿效,也许今夏也许在赛季之中,还有巨星扎推的情况上演。

迈阿密的媒体“迈阿密体育人”网站,就预测保罗有可能像传言一样加盟魔术,而掘金或许会与公牛交易,安东尼与罗斯、布泽尔组成新的三巨头。

在詹姆斯、波什等大牌自由球员找到新东家后,现在流言的焦点集中在了克里斯-保罗和“甜瓜”安东尼身上。一直有传言尼克斯希望能够得到这两位巨星,与斯塔德迈尔组成纽约的三巨头,但是以尼克斯其他人的实力,即使三人都到来,也很难威胁热火、湖人,很难冲击总冠军。

现在看来奥兰多魔术和芝加哥公牛是热火东部的巨大威胁,他们能够引起保罗、安东尼的兴趣。保罗在与黄蜂高层进行会谈后,他似乎有留下来的意思,但是赛季开始一旦黄蜂继续表现不佳,相信保罗会决心走人。

黄蜂队根本没有为保罗配备出色的队友,他们能否打进季后赛都是个疑问。如果保罗与霍华德搭档,情况将马上发生变化,而奥兰多早就张开了双臂在欢迎保罗。现在魔术队也拥有足够好的交易筹码,卡特1700万的到期合同,以及尼尔森、皮特鲁斯这样年轻有实力而且薪金较低的球员,可以打动黄蜂队。

一旦保罗加盟魔术,那么奥兰多将有能力对抗热火、湖人。

而“小甜瓜”安东尼,他明年夏天就能成为自由球员,相信看着同级生詹姆斯、韦德们的做法,甜瓜不可能无动于心。如果他想要赢球,他想要总冠军,很可能会采取同样的策略。

想象安东尼能与罗斯、布泽尔联手,公牛队将会是如何的强大?而掘金想要交易的话,芝加哥可以拿出诺阿、邓这样的筹码,足够丰厚。安东尼、罗斯、布泽尔的芝加哥三巨头组合,他们的威力不会逊色其他的三巨头,完全能与热火、湖人相抗衡。

假如保罗能够加盟魔术,而安东尼去了公牛,那么联盟的格局将会非常简单:热火、湖人、魔术与公牛,四支球队争天下。而联盟近几个赛季的发展,也正在呈现这样“贫富差距增大”的趋势,越来越多超级强队的同时,当然也会出现更多的超级鱼腩,对于NBA的发展,不知道这是福是祸。

(迪卡尼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