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美媒评顶级控卫:小布入围 保罗德隆力压纳什

2010年08月05日07: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媒评顶级控卫:小布入围 保罗德隆力压纳什

小布入选联盟顶级控卫阵容(点击查看更多图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篮圈世界》盘点了目前联盟中的顶级控卫,两大新生代控卫保罗德隆力压纳什,占据着榜单前两位。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荣膺最快进步奖的布鲁克斯也获得了提名,是联盟最出色的11名控卫之一。

一、克里斯-保罗黄蜂

2008-09赛季结束后,保罗连续两个赛季送出了得分20+、助攻10+的成绩单。而在联盟历史上,一共只有7名球员能够在赛季结束后达到这一标准,分别是奥斯卡-罗伯特森、“魔术师”约翰逊、伊赛亚-托马斯、凯文-约翰逊、蒂姆-哈达威、阿基巴尔德、迈克尔-亚当斯。在2007-2009的两个赛季里,保罗一共9次完成了25(得分)+15(助攻)的数据单,这比联盟其他所有球员加起来还多1次。像德隆和韦德这种级别的球员,也分别只完成了2次。2008年3月,保罗连续3场比赛送出得分25+、助攻5+、抢断5+的成绩单,是继乔丹、阿尔文-罗伯特森以来的历史第三人。

即使上赛季遭遇伤病,保罗在38场比赛中场均得到20.4分和11.2次助攻。只要保罗保持健康,他将继续把守着联盟第一控卫的荣誉。

二、德隆-威廉姆斯(爵士)

德隆和保罗的实力在伯仲之间。上赛季,德隆场均送出18.7分、10.5次助攻、4个篮板和1.3次抢断。不过在今年夏天,德隆的最佳搭档布泽尔远走芝加哥投奔罗斯,爵士控卫新赛季能有怎样的发挥值得关注。

三、史蒂夫-纳什(太阳)

数据并不能体现纳什的真正价值,但两届MVP的数据同样非常耀眼。上赛季,纳什场均11次助攻,荣膺联盟助攻王,并且还能得到16.5分。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纳什的效率值达到21.7,在控卫球员中仅次于保罗。

排名四到七位的控卫分别是:拉简-朗多(凯尔特人)、德里克-罗斯(公牛)、斯蒂芬-库里(勇士)和昌西-比卢普斯(掘金)。

提名奖:

阿隆-布鲁克斯(火箭):上赛季82场比赛全勤,场均得到19.6分和5.3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9.8%,一共扔进了209个三分,荣膺联盟最快进步奖,

其他获得提名的还有简森-基德(小牛)、拉塞尔-维斯布鲁克(雷霆)、拜伦-戴维斯(快船)。

(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