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争议进球上海再受益 4关键判罚让申花多出7分

2010年08月01日22:53腾讯体育南宫臣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又是凭借着一个争议进球,上海申花取得了胜利。屈指算来,本赛 季上海申花因为争议判罚受益的次数达到了4次之多,受益所得的分数也是达到 了7分。就像本场与长沙的比赛中,很难讲当时许博拉倒了维森特,毕竟两人是 同时倒地,而这个莫须有的点球却帮助申花逆转登顶!

本赛季申花第一次受益是在4月10日与杭州的比赛中,当进行到第84分钟时,申 花外援里亚斯科斯打进了一粒扳平比分的进球,但这粒进球其实是越位在先, 而在赛后足协也是承认这是一个错判。

在5月8日辽宁与申花的比赛中,第85分钟,申花小将冯仁亮突入禁区被放倒, 裁判判罚点球,不过辽宁队队员认为冯仁亮在接球时手球在先,辽宁围着裁判 不依不饶,但裁判不改初衷判罚进球有效,最终比赛一度中断,随后足协也是 罚了辽宁10万,但对冯仁亮的手球却只字不提。

而在5月22日的京沪大战中,申花再次打入了一粒越位进球。慢镜头显示申花扳 平的那粒进球,助攻的恩朗处于了越位位置,按照足球规则来说,戴琳的进球 应该判罚无效。这粒进球也最终改变了比赛的走势,申花3-2国安获胜。

在7月25日与青岛的比赛中,因为对裁判的判罚不满,青岛中能的两名外援被罚 下,同时一名球迷因为不忿还冲进场内对裁判飞踹。虽然说这场比赛申花的进 球没有任何的问题,但是争议却是充斥着本场比赛。

没想到时隔6天之后,上海申花的比赛再次引发了争议,在比赛进行到第51分钟 时,许博在禁区内防守维森特,两人同时倒地,但是裁判认定许博有犯规的嫌疑,同时由于许博不满裁判的判罚,还被出示了黄牌,而凭借这粒点球,申花也是最终2-1逆转反超。

我们无从断定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了申花屡次受益,但至少说明了中超的裁判在判罚上还存在这很多的问题,否则的话,申花不会多次获益。说到底还是中超的裁判水平太低,一方面导致了双方无法全心投入比赛,另一方面在一些关键的判罚上屡屡犯错。(南宫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