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孙继海赛后含泪怒摔队长袖标 狂爆粗口咒骂

2010年08月01日22:20腾讯体育曾阿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孙继海赛后含泪怒摔队长袖标 狂爆粗口咒骂

陕足队长孙继海赛后极度不满 几度欲与第四官员论理(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这踢的什么X球!”比赛哨响,陕西队长孙继海不及与大连球员握手便一人走下赛场,走到场边边咒骂边狠狠的将队长袖标摔到跑道上,见状多名相熟的朋友紧紧拦住了继海,劝其冷静,此时眼泪已在继海的眼眶中打转。

终场哨响,少打一人的陕西队最终未能守住胜局,眼看到手的三分变成了一分,而本场比赛表现突出同时也多次遭遇家乡球迷“特别关照”的继海则一人走下了赛场,并没有与其他队友一起走到中圈与大连队和裁判何志彪握手。走下球场的孙继海先是用一句标准的大连话“这踢的什么X球”来宣泄自己的情绪,随即狠狠的将自己的队长袖标摔到了球场跑道上。眼看情形不对,多名旧友以及熟识的记者立即围了上去,劝告孙继海先冷静冷静,不停的将其向休息室方向推去。走近时分明可见孙继海眼眶微红,眼泪已在眼眶中打转。

当接近休息室时,看台上的球迷发现孙继海走了过来,立即一阵聒噪,此时孙继海不知为何,突然转身,重往球场方向走,情绪更为激动,先是伸出三根手指向第四官员激动的表示着什么,接着又用激烈的肢体语言分别向当值的主裁判和助理裁判抗议,口中则是连爆粗口。

本场比赛代表新球队重归家乡的继海表现出色,同时身为陕西队长的他在场上颇有大将风度,多次成功的防守也让他成为了家乡球迷“特别关照”的对象,当然在比赛中孙继海曾有一次遭遇紧逼时漂亮的脚后跟传球,也获得了球迷的一片掌声,可惜继海的努力未能保住陕西的胜果,在比赛的最后时刻遭遇绝杀,10打11的情况下被大连连追两球。

当情绪平静下来后,走到休息室门口的孙继海,与本场比赛被裁判罚出场的科萨在休息室门口紧紧拥抱在一起,科萨对继海低声耳语了几句,似乎是在安慰爱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