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科萨感叹回大连如回家 朴成华赞实德球员一点

2010年08月01日23:05腾讯体育德桢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1日大连讯 (特派记者 德桢)北京时间8月1日,在一场惊心动魄的2-2之后,大连陕西各取一分,在发布会上科萨表达了他对大连这座城市的热爱,而朴成华则赞许队员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能够扳回来的表现。

在赛后发布会上科萨首先发言:“这是一场非常精彩激烈的比赛,特别是我们队罚下一人之后,今天比赛两队都对胜利有很强烈的欲望,我们在防守上做得不错,很有韧劲,在进攻上也抓住了机会进了两个球,但是在比赛中由于一些不太愿意提及的原因导致了转折,在这场比赛中双方体现出了更积极的东西,尽管比赛很激烈,但双方并没有出现动作比较大的场面,在技战术方面都表现的不错。大家的拼抢都是放在了球上,在这点上我要向双方队员表示感谢。”

朴成华则表示:“今天我们和陕西打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我们想借着主场连胜的势头,在开场对陕西进行了围攻,陕西这个队进攻防守,无论技术还是速度都非常有威胁,所以说我们队即使在人数占优的情况下,依然非常艰难的扳平了比分,而前面的两个失球是因为我们队员情绪比较激动,导致注意力不够集中。但是从另外一个角度看,我们在落后两球情况下,挺住困难追平了比分,这点很不错。”

有记者向科萨提问回到大连与到其他城市比赛有什么不同?

科萨回答道:“当然我在大连呆了很长时间,大连是我人生中的一部分,从某种意义上,回到大连就像回家一样,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段时光是在大连度过的,我是伴随着大连成长起来的。当然这些都是从我的私人生活方面来说的,我很清楚什么是生活,什么是我的工作。”

本场比赛实德队再次被打进一记直接任意球,而第二粒失球也和角球有关,对此朴成华表示:“定位球防守确实存在一些问题,在比赛中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以后我会针对这个环节增加训练,另外这个失球的重要原因则是注意力不够集中,球员在场上的判断出现了一些问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