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王大雷伤停引爆定时炸弹 豪华配置竟闹门荒

2010年08月01日22:12腾讯体育一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日晚,中超继续进行第16轮的争夺,上海申花主场迎战长沙金德,第9分钟,长沙反客为主由许博先下一城,第29分钟,里亚斯科斯利用个人能力扳平比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以1-1握手言和,下半场第53分钟,里亚斯科斯点球破门反超比分,比赛结束前,宋博轩吃到红牌下场,不过最终上海申花主场2-1逆转长沙,时隔一轮重返积分榜首。

尽管本轮取胜重返榜首,不过从过程来看,申花队并不能让人满意,加上本场比赛的一个失球,最近6轮比赛申花队失球高达9个,这显然不是一支志在冲冠球队的应有表现。

申花队丢球过多,受媒体诟病最多的是整条后防线,不过本场比赛丢球的最大祸首却是门将邱胜炯,第9分钟,长沙队右路任意球吊入禁区,阿尼卡高高跃起帅头射门,邱胜炯门前扑球脱手,阿尼卡跟上补射击中门柱弹出,许博补射空门轻松得手。

早在联赛第13轮中,申花队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半场被河南队连入三球,这也让受伤下场的王大雷一度被媒体误认为是因为老布的不满而至。不过根据赛后队医确诊,王大雷将伤停三周,这也让此前一直干坐冷板凳的邱胜炯重新回到主力位置。

自从加入申花后,王大雷就是老板朱骏重点培养的年轻球员,不过由于他经常犯下低级错误导致申花输球,相对稳定的邱胜炯反而却更容易获得主力位置,在经历了2年的低谷后,本赛季王大雷终于用脱胎换骨的表现抢回主力位置,不过一次意外的受伤让他再次坐回场下。

由于太长时间没有打过正式比赛,这次不稳定轮到了邱胜炯,在主场与山东的比赛中,韩鹏打进的第一个进球邱胜炯也要负上一定责任,尽管韩鹏的头球完全是依靠个人能力打进,但当时已经封住角度的邱胜炯完全有能力将球挡出。加上本轮的再一个失误,邱胜炯已经连续2轮犯错,尽管本场最终惊险获胜,但谁能保证申花队的锋线永远可以比后防的失误多进一个进球呢,如果想要在本赛季有所作用,扎紧篱笆着手解决防守问题才是重中之重。(一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