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韩国第一美男爱上跆拳道 帅哥也能是体育高手

2010年08月01日04:59北京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国第一美男爱上跆拳道 帅哥也能是体育高手

帅哥郑俊浩爱上跆拳道

本届武搏会跆拳道形象大使郑俊浩是韩国著名男演员,跆拳道黑带四段。和不少当红艺人一样,郑俊浩也是影视双栖,曾夺得“韩国最受欢迎的美男子”、“第一美男”以及“角色选择第一位”等美誉。

郑俊浩毕业于韩国京熙大学喜剧电影专业,凭借《王朝》的成功出演,登上了金牌演员的宝座。他1996年获得“电视播出奖新人奖”,曾获2005年“第28届黄金摄影奖颁奖式演技奖”,2002年获“第23届青龙电影奖人气明星奖”。

郑俊浩不仅演技出色,谦让有礼,诚实可信的性格也使其在圈内积攒下了良好的人缘。他与张东健、郑雄仁、韩载锡、李钟原、申贤俊、安基胜等明星都是非常好的朋友。除了演戏,郑俊浩还热衷于参与社会活动,从出道至今已经十余次担任公益活动的代言人,并于今年6月被授予法国骑士爵位。另外,郑俊浩热衷于多项体育运动,他不但是一位高球好手,还非常喜欢打排球,经常参加棒球和足球活动。晨报记者 张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