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朱骏赛后大度接受败局 坦言做追赶者也有益处

2010年07月29日16:10新民晚报华心怡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一场轰轰烈烈的榜首大战。从领先一球,到遗憾落败,申花在主场留下了本赛季最大的遗憾。与申花诸多高层一同出现在虹口足球场的朱骏,却主动安慰起球迷和身边的人,“输输赢赢很正常。追赶,也是一种姿态。”联赛半程过后,丢掉领头羊位置的申花,将以追赶者的身份,追逐冠军。

对于与鲁能的这场比赛,从布拉泽维奇到朱骏,都格外重视。两人一周前还一同前往济南观战,试图找到对手的破绽。在昨日的比赛中,申花也一度创造出了机会,并获得了优势,“不过我早就说过,我可以承受年轻的代价。”朱骏指的是,年轻队员在关键战役中,还未能表现出相当水准,状态起伏很大,“这也是可以理解的。对于冯仁亮和宋博轩这样的球员,这可能是他们职业生涯至今最重要的比赛了。为什么我说申花的理念是先进的?因为我们愿意给年轻人成长的机会,愿意以输球为代价,打磨这批充满希望的球员。”

虹口足球场爆满,主场的气氛格外热烈。申花球员在下半时体力不支,使阵型留下诸多漏洞。鲁能也把握机会一举超越。但是朱骏与鲁能主帅伊万赛后的态度不谋而合,“现在就认为鲁能将是最终的冠军,是愚蠢的。好戏,还在后头。”

现在,朱骏转而寄望自己向来看不上眼的绿城,能够成为狙击鲁能的第一队。“下一场山东客场打绿城。杭州绿城不好打啊,我们申花是吃过苦头的。希望绿城能够帮助我们击败鲁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