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朱骏:输球没啥大不了 杭州不好打鲁能恐犯错

2010年07月28日23:09腾讯体育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28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北京时间7月28日晚,中超第十五轮焦点战上海申花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上演。最终,申花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山东鲁能逆转,遗憾输球,也输掉了唾手可得的半程冠军。赛后,上海申花投资人表示,比赛就是输输赢赢的事情,没什么大不了的,不会特别感到失望。

今晚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完后,两队很快就乘坐大巴离开了虹口足球场,而随着两队的离开,拥堵在虹口的大部分球迷也都很快散去,热闹非凡的虹口足球场瞬间陷入了沉寂之中。就在这时,申花投资人朱骏和俱乐部一干高层才悄然从包厢走到大堂。当其他高层都上了俱乐部特别准备的中巴车后,朱骏见到了几位相熟的记者又转身走了过来。

“没什么的,比赛嘛,就是输输赢赢了……”穿着黑色T恤的朱骏反而安慰起几位记者,“说遗憾嘛,有一点,毕竟我们是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的确,在输掉这场比赛后,申花遗憾地失去了半程冠军,接下来将以追赶着的身份去追山东的步伐了。

过去的三个赛季,申花在主场均击败了对手,尤其是上赛季4比1大胜对手还历历在目。“任何纪录都有被破的时候嘛。山东这场赢了,但谁又能保证他们下一场不会输呢,他们去打杭州,也很难说啊,杭州也不是那么好打的吧。”

略显遗憾和无奈之下,朱骏转而期望杭州绿城能够在下一场击败山东了。的确,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申花将迎来连续两个主场,对手分别是相对较弱的金德和南昌队,而山东接下来两轮则是客场打绿城和主场战天津。只要鲁能犯错,申花还是有机会重新反超对手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