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布帅:遗憾被鲁能逆转 申花绝不会就此消沉的

2010年07月28日22:31腾讯体育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28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北京时间7月28日晚,凭借韩鹏和李微的进球,山东鲁能客场2-1逆转战胜上海申花,从而取代了前者成为本赛季半程冠军。赛后新闻发布会,申花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对于这样的结果难掩失望,但他同时也表示,申花肯定不会就此消沉。

鲁沪对决,对于布帅与伊万来说也有着特殊的意义。然而,这一次布帅又输给了徒弟伊万。新闻发布会,布拉泽维奇首先表示了对鲁能的祝贺,“祝贺鲁能取得比赛的胜利。我们的球员还是尽力的了,我对他们表示感觉。申花还很年轻,他们确实努力,但这样的结果比较遗憾。”布帅接着说:“但鲁能战胜了困难,取得了最后的胜利,对他们表示祝贺。”

现场有记者问,布帅与伊万共事20多年,但赛前和赛后都没有看到他们打招呼。对此,布帅表示:“你说的不是事实。我们在赛前和赛后都有打招呼,刚才我们还拥抱了一下呢。我们之间其实更是父子关系,不仅仅是朋友之间的单纯的友谊,只是你们没有看到而已。”

最后布帅表示:“中超联赛这才打完一半,这仅仅是一场比赛而已。申花肯定不会就此活在这场比赛中,不会消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